QahWA品牌故事

2012初夏 北城再添一種獨特的咖啡飄香。

咖瓦「Qahwa」這個字詞源自於阿拉伯語,據說是對咖啡果實最古老的稱呼,咖啡的千年傳說就從這開始....為了趕上你加快的生活步調,QahWA竭力心思創作一種隨手外帶的癮。 在水泥叢林中嵌入木褐色調;以密度極高的熱情和堅持,烘焙喚醒每顆咖啡豆香醇的喉韻; 灌注了細膩思維的手沖單品,萃取出澄澈且饒富詩意的甘苦味;

「只有使自己滿意的那杯咖啡我們才願意端給你」啜飲一口,你將恍然驚覺,對於咖啡的依戀你再也不用迷路了。 QahWA為您點上一朵暈黃光源,夜晚之前,等待著每個樂於沉溺於此的心靈。

QahWA 營業項目

QahWA咖瓦咖啡專賣店於2012年5月成立至今,在外帶咖啡的市場中,致力於咖啡口感的追求、優勢價格的分享、復古氛圍的形象

1. 專業烘焙
QahWA以一向堅持使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進行新鮮烘焙,不但可精確的掌握咖啡香氣的變化,並可確保讓消費者喝到的每一杯咖啡都新鮮香醇。QahWA專業烘焙師依據各種咖啡豆調性的最適烘焙程度做設定,期許讓每位客人都能品嘗到QahWA用心又獨特的咖啡香氣。

2.技術訓練
QahWA的吧檯手,在為您端上一杯香醇的咖啡前,皆經過嚴格完整的專業訓練,從咖啡液萃取、奶泡製作等,會影響咖啡風味的任何一個細節,都在咖啡師精確的掌握下完成,「只有使自己滿意的那杯咖啡我們才願意端給你」,這一向是QahWA caf'e的中心主軸。

3.經營團隊
專案研發:具門市經營、通路開發、產品研發等專業背景。
品牌行銷: 完整CI視覺設計,多元行銷規劃,品牌推廣提昇。

4.商品皆可配合客層族群需求與店面空間做調整,將銷售項目多元化
飲品類:新鮮研磨咖啡、現泡茶飲、新鮮果汁、進口花茶
餐點類:現做早餐、現煮義大利麵、現做三明治輕食、水果沙拉套餐
點心類:手工餅乾、手工蛋糕系列
咖啡豆類:鮮烘咖啡豆、掛耳包 、咖啡器材

咖瓦熱賣商品

最新產品

過年禮盒-咖啡濾泡包禮盒

NT$550

BUY

過年禮盒-瑪德蓮蛋糕禮盒

NT$650

BUY

過年禮盒-咖啡濾泡包/瑪德蓮禮盒

NT$580

BUY

非洲 衣索比亞 科契爾 G1 淺烘日曬

NT$400

BUY

非洲 肯亞AA

NT$420

BUY

美顏紅棗茶

NT$450

BUY

巧克力棉花糖軟餅乾10入

NT$500

BUY

肉桂燕麥軟餅乾10片入

NT$400

BUY

貴妃荔枝茶

NT$450

BUY

檸檬薄荷花草茶

NT$450

BUY

加盟QahWA ᅵ 廠辦進駐

清楚定位中心主軸的QahWA Cafe,憑藉對咖啡的專注與熱愛,並具有專業技術及後勤支援系統,是您進駐咖啡市場的最佳選擇!!

QahWA Cafe咖瓦咖啡也提供各廠辦之咖啡吧、早餐吧、水果吧的承包服務依照各廠區環境與動線精心規劃設計從業同仁所需之商品及場所,每杯咖啡都來自咖瓦的新鮮烘焙,各式茶飲、果汁、輕食皆現場現調現做保持QahWA Cafe咖瓦咖啡所堅持的各式飲品的新鮮度與多元化滿足消費者對口味的需求。

「只有使自己滿意的那杯咖啡我們才願意端給你」,這一向是QahWA Cafe的中心主軸。 希望勇於逐夢的人加入我們的行列,讓咖啡香氣在全台灣每一個角落飄散開來!

加盟專線/廠辦洽詢: (02)2696-0489
Email / QahwacafeTW@outlook.com

QahWA營業據點

<咖瓦宏碁店>
(02)2696-3131#6160
(02)2696-0489
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86號1F (D棟)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08:00~17:00 週六日公休

聯絡我們

加盟咖瓦,廠辦進駐, 活動餐會及任何行銷合作,都歡迎洽詢 !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user experience.
By clicking agree you consent to all cookies in accordance with our Privacy Policy.